大大大大乡野

嘎嘎摆烂

【all叶】哭

【all叶】哭

#私设可能有#

#ooc必定有#

#有一点点玻璃渣#

叶修很少哭,或者可以说除了出生时嚎的几嗓子之外基本没有哭过。

起码在荣耀圈里没有人看到过他哭,叶秋也没有。

小时候,打坏东西被叶父扒了裤子打屁股也没有哭,即使坐都不能坐了眼睛也没有红一下。

长大一点,捉弄叶秋后被叶父打手心打到手都不能拿东西也没有哭,倒是叶秋哭得不能自已。

再大一点,就离家出走了。

离家出走之后没有地方去,大晚上窝在公园长椅上凑合了一夜,冻得睡都睡不着也没有哭,早上起来等网吧开了门拍拍屁股就进去了。

然后就被苏沐秋捡回去了。

捡回去后的生活很苦,经常为了苏沐橙而和苏沐秋一起吃一顿饿一顿,胃给折腾坏了疼得死去活来也没有哭,他怕沐橙听到会哭。

后来苏沐秋出车祸死了也没有哭,心里难过的要死却只是抱着哭得肝肠寸断的苏沐橙不说话,他知道他要给沐橙做榜样。

但那天晚上,叶修一个人在房间里,哭得不能自已。

再后来,被嘉世逼得退役,名声尽毁也没有哭,在粉丝的哭声中叼了一根烟就又投入到游戏里去了。

然后带领着兴欣夺冠后回家,见到多年未见的父母也没有哭,如同其他孩子一样问好回房。

没过多久就被叶父赶出家门给国家队做领队了。

最后,为中国夺得了冠军,其他队员激动得热泪盈眶,但叶修没有。

他只是淡淡地笑着。

叶修在兴欣的时候查出了肺癌晚期,已经没救了。

他没有告诉任何一个人,即使剩下的时日不多了。

为中国夺冠后,叶修就失踪了。

国家队里的人疯狂地寻找他,可即使是叶秋,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。

过了一段时间,苏沐橙也失踪了。

一周后,苏沐橙回归。

带回来的,是一支视频和一个盒子。

视频里是叶修。

一个消瘦,面色苍白的叶修。

叶修说,自己要死了,但是因为怂,没敢告诉大家。然后便是对每个人想要说的话。

说着说着,从未在人前哭过的叶修流泪了。

大家也哭了。

盒子里装着的是叶修的骨灰。

叶秋为叶修补办了葬礼。

葬礼上,只有苏沐橙没有哭。

因为她的眼泪,早在那七天里流完了。




叶修在最后死亡的时候,说了一句话,

【沐秋,我来找你了】


-END-



***

emmmm这篇文纯属是因为昨天伞哥生日,写作业的时候看到一篇挺虐心的文章,一联想起来,就哭了,然后就有了这篇文的构思,但可能因为过了一天,感受没那么深了,所以怎么写都没昨天的感觉了(摊手

可能all叶向不明显(很不明显啊喂),但的确是all叶XD


评论(20)

热度(1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